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7标项目唱响“家庭助廉五部曲”

2017-09-12 17:1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雁

(成都地铁  张雁)讯 古人云:“妻贤夫祸少,妻廉夫得益”,作为家属,不光只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廉洁上多把关,少奢求,在事业上,对丈夫多支持,少拖累,共同抵御奢靡腐败之风。

承担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7标项目建设的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在施工中以深入开展效能监察活动为契机,丰富活动载体,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加强警示教育的同时,注重“家庭助廉”――利用家属到项目部探亲的机会,组织开展了“家庭助廉”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家庭助廉”活动主要包括:第一、组织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及部分家属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一起学习家风助廉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宣读一些腐败案例材料,观看专题教育片,开展讨论,讨论家庭助廉的重要性、作用和如何有效地开展好家庭助廉活动。通过邀请家属参与活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在座的每位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和家属对企业廉洁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引起了大家思想上的共鸣;二、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添一道防线;第三、配发家风廉政教育读本,督促大家常翻一翻、读一读,从思想上重视廉洁建家;第四、编辑家风廉洁漫画、书法及手工作品;五、利用网络平台和手机信息向广大干部发送廉洁从政的警句格言,营造出良好的廉政家庭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和家属从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高,行动上更加一致,从一线到后院,全方位、多角度地为项目部廉洁工程创建和谐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各项制度、规定、办法有效落实和执行,使项目部的各项工作全面、和谐、有效、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