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17-09-12 17: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成都讯 9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于机关本部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都分公司工会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选举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良兵为工会主席,随后就为陈江同志捐款事宜、2017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一届二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学习集团公司(2017) 26号文件《关于明确工会经费使用范围及标准的通知》以及成都分公司工会相应文件的标准、国庆节及中秋节双节职工活动等多项议程进行讨论和商议。

此次会议议题紧紧围绕成都分公司员工权益及员工福利问题,通过对各项议程的讨论和整理,各位工会委员从员工实际结合自身情况,充分交流了意见和建议,也为成都分公司工会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成都分公司工会将不断加强公司三工建设,不遗余力的为员工谋福利。(王泽)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