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项目举行班子成员座谈

2017-09-12 11: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于文文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等人莅临大潮高速公路TJ15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在大潮高速公路TJ15标项目部召集大潮高速TJ15标项目部、梅大高速公路项目部两个项目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召开座谈会,举行班子成员集体宣誓并与项目党政正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大潮高速公路TJ15标项目部,鲁常发同两个在建项目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认真、细致、全面了解项目施工情况以及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情况。大潮高速TJ15标项目书记周厚亮、梅大高速项目书记范志明分别对各自项目部工程概况、生产进度、内外业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同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上岗宣誓。

鲁常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详细分析了国际国内乃至整个中铁系统及武汉公司取得的成绩,随后深入讲解了武汉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及2017年公司要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破6过8”,争取尽早跨入股份公司先进单位行列的任务目标,鼓励项目部员工面临机遇和困难,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精耕细作,以过硬的质量不断赢的市场,为公司争得荣誉。他指出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严峻,要彻底扭转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不利因素,要突出体现“三提三降”,把党风廉政预防教育强度提上去、把经营管理过程监督力度提上去、把党风廉政检查考核的标准提上去、把外转信访举报的案件总数降下来、把“四风”问题和违规经营问题降下来、把企业因廉政问题遭受损失降下来。要创新预防教育方式,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同时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来的“三个区分开来”,保护我们作风正派、锐意进娶敢作为、善作为、能作为的干部,实现“零线索、零立案、零追责”的目标。最后,他对项目班子及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及提醒。要求抓标准源头规范、抓班子促团队建设、抓安全质量管理、抓作风树清风正气、抓稳定迎接“十九大”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