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物资采购严守质量关

2017-09-12 10:0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树超、王豪剑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自今年成立以来,一直把工程施工质量管理作为头等大事,由于电气化铁路施工中,原材料成本一直占到合同成本的70%~80%,涉及的利益较为广泛,为了保证物资采购招投标全过程公开透明,保证物资采购质量过硬,9月10日,第五项目分公司下属的西宁站改项目部召开物资采购流程商讨会。

会上,项目部总工牛兵率先发言表示,相对电气化而言,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物资采购此三项一直是施工管理最为重要的,三项任何一项出现问题,那么施工就会留下隐患,而其中的物资采购应该说是一项重要的辅助工作,物资不到位,工作没办法开展,材料质量不达标,对工程质量影响太大,不久前发生的“西安地铁事件”,希望给大家提一个醒,那就是一定把好材料采购质量关,同时如果材料过于昂贵,超出预算,那么也是不合理的,希望物资部门同志协调好两者之间的关系。物资部部长魏朝阳在会上表示,一定保证材料及时准确到位,坚决不影响施工安排,同时严格按照公司物资采购规章制度执行,对于最新出现的网商采购,一定及时报送公司进行审批,对于质量不达标或者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坚决不许进入,一定严守质量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