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2 08:3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运用教育学习、征文、写读后感等多种方式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员工明白时时刻刻必须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在国家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下,中央对党员干部违法乱纪问题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显得尤为重要。在这种新的反腐形势下,公司高瞻远瞩,着眼未来,为促进公司两级领导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公司编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手册》。《手册》由公司党委、纪委精心编印,包括廉洁理念、格言警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常态、个人廉洁从业规定、业务操作制度规范、中央各项规定、公司各项制度实施办法、古代廉政故事等共计24个篇章。手册内容便于领导干部及骨干力量对从业相关硬性政策规定随手可查,明确从业的政策法规“高压线”、干部行为的“底线”和工程项目管理“红线”,进而指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也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以及广大领导干部个人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安康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让大家通过对手册的学习以及写学习读后感明白在在工作和生活上切实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熟知“四风建设”,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不断强化学习,掌握新知识、新规定,不能成为“法盲”;在具体工作中,要遵纪守法,坚守干部行为的“底线”和工程项目管理“红线”,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企业;做事做人坚守基本的准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