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选车辆服务中欧班列运输

2017-09-11 16: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

(王世炜 周步云)8月31日17时51分,35003次列车牵引编组的50辆集装箱专用平板车从武汉北站开往吴家山站。这是该站为中欧班列(武汉)编组的车辆。

截至目前,该站今年以来已编组近7000辆集装箱专用平板车发往吴家山站,为中欧班列的顺利开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随着中欧班列(武汉)开行数量的迅速增长,对铁路集装箱专用车辆的需求逐渐增加。武汉北站作为中部地区的运输枢纽,担负着南来北往货运车辆运输和存放的重要任务。该站提前上手、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后厂”工作,确保了中欧班列顺利开行。

该站根据集装箱专用车辆需求计划,对到达本站的空平板车提前做好选车、扣车工作,并预留超出计划的集装箱专用平板车在车站集结,供车辆部门选扣整备,确保有充足的车源满足中欧班列的高标准开行需求。

在车站股道运用紧张的情况下,该站专门在上行编组场预留出4条专用股道停放、集结车辆,确保集结及时迅速。他们还克服调车机车满负荷运转的困难,在中欧班列车底在站整备检修阶段增加取送车次数,由平时的每日取送2次增加至每日取送6次,确保集装箱专用车辆快速编组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