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机工匠得传承

2017-09-11 13:3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超

9月5日上午,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隆重举办了“传承美德、培育工匠”的拜师仪式。

“敬茶!”主持人话音刚落,徒弟单膝跪地,手捧一杯茶高举头顶,这一拜不仅彰显了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体现了安机人重视工匠的企业文化。师父代表李慧涛向徒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祝愿,并宣誓承诺;徒弟代表田高鹏发言,表达了虚心求教、勇于进取的决心。

该段牢固树立榜样模范作用,师带徒从思想、工作方面对徒弟严格管理,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无私的传授给徒弟。在生活上关心徒弟,时刻关注徒弟的成长和工作进展情况。激励徒弟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完善自己的业务能力。

该段此次举办“传承美德、培育工匠”拜师仪式,意在为新工快速成长搭建平台,引导青年员工在岗位上励志成才、建功立业,培养安机工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