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民法总则》知识学习效果好

2017-09-11 09:4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近日,按照济南铁路局法治教育工作安排,济南西机务段结合基层站段运输生产实际,利用多媒体、教学答卷等多种方式在全段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知识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引导大家自觉用法律法规要求和约束自己,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尽责守职,更好地服从服务于铁路改革发展和运输生产大局。

为提高学习效果,这个段职教部门创新方法,摒弃通读式教学,采用解读式授课,将《民法总则》与《民法通则》前后变化进行全面解读,对关键内容进行图文并茂的科普,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效果。

图为该段整备车间组织管理人员用大屏幕投影设备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集中学习。(李锋)

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