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莆铁路公司宁都建指:指挥长左季康到兴泉铁路XQXN-4标二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1 06: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涛 王孚

本网福建宁化9月10日讯 (袁涛 王孚) 9月10日11点左右,向莆铁路公司宁都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左季康,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兴泉铁路XQXN-4标二分部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左季康是在参加4标项目经理部揭牌仪式后,在项目经理刘宇旭,中铁济南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监孟磊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正在抓紧建设的中心试验室、3号拌合站、4号拌合站、2号钢筋加工厂、3号钢筋加工厂和省界隧道出口工地。

在施工现场,刘宇旭和二分部经理洪富义,分别介绍了上场以来征地拆迁和建设情况。左季康对该部前期施工准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在充分肯定、认可的同时,提出中心试验室、2座混凝土拌合站、2座钢筋加工厂,在9月底必须建设完成,并达到标准化管理验收要求。

在位于福建宁化县石壁镇陈塘村的省界隧道出口现场,左季康还特别重点警示说,省界隧道是4标最长的长大隧道,不仅地形起伏较大,自然横坡较陡,穿越构造断层也较多,而且围岩错综复杂,岩体较破碎。现在的紧迫任务是,要尽快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足额到位,快速拉通施工便道,施做隧道出口端的导向墙和管棚,争取在国庆节前进洞开挖;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向莆公司“五高七建”要求,安全为先,稳步推进。

图1-左季康(右二)检查拌合站。

图2-左季康(左)检查隧道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