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九月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17-09-08 13:4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汪文富、刘海)“要进一步细化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工作安排与各项措施,将管理关口前移,责任包保到位,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特殊时期,确保全公司生产安全稳定有序。”9月8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九月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在机关三楼主会场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安质部副部长李志主持会议。

马海军在会上对八月份顺利实现8.30哈尔滨站改转尝龙烟送电等生产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九月份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了“五个加强”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生产管理,紧盯开通、完工项目纳入重点监控,严格里程碑计划考核,有序推进各项目施工生产。二是加强项目合同履约管理,高度重视承建项目合同及投标承诺要求,做好业主沟通联系,采取有效防范措施。三是加强在建工程质量管理,高度认识质量管理终身制的严肃性、重要性,严把物资采购管理关口,强化材料进场验收,抓好质量管理卡控重点,扎实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四是加强项目生产安全管控,强化施工组织方案管理,深入开展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六比三保”(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技术保障、比信息建设、比项目管理、比分包管控、保安全无事故、保质量无返工、保环保达标无投诉)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五是加强铁路信用评价工作,抓好项目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各类检查、综合考核的迎检工作,杜绝不良行为扣分,确保信息上报及时畅通。

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徐平、安质环保部部长张建分别通报了八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九月份施工生产、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等相关工作。集团公司主会场,各子分公司、项目部分会场共计32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