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工会 持续开展“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2017-09-08 10: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一份祝福,一份真诚,在这个这特别的日子里,机关工会向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生活美满1市场开发中心的张姐兴奋的读着机关工会生日贺卡上的祝福,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

为扎实做好职工生日慰问工作,确保此项普惠职工的“暖心工程”落实到位,分公司机关工会在前期做好摸底工作的基础上,为每位职工建立了动态电子生日档案,并精心设计了电子生日贺卡,同时指定专人给职工生发送祝福卡和生日蛋糕券。每一位在职员工在过生日时,均可收到一份生日蛋糕券和一份生日贺卡,饱含了公司对每一名职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机关工会开展“职工生日送祝福”已经持续近两年,一份生日蛋糕劵、一张生日贺卡,让每一名职工都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将鞭策着广大员工以一颗感恩的心和更加进取的工作激情,投身到公司发展建设中,凝心聚力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机关公司工会已累计向130余名职工进行了生日慰问,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和充分认可。

分公司工会成立以来,先后创建了“职工书屋”、“职工文体协会”开展了员工慰问和职工疗养,并定期举办各类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金秋助学”、劳模及困难职工慰问等多措并举,努力“争创群众满意的模范职工小家、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通过有目标、有计划、有重点任务划分、有责任落实相关部门。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集中力量推进“十个一工程”,努力把项目部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关系和谐、效益突出、员工幸福的“幸福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