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培训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9-08 10: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褚龙彪

近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培训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基地副主任吴运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褚龙彪通报了总公司党组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制度化效果、支部“三会一课”质量、支部基础工作薄弱、创岗建区活动走形式等方面进门深刻反思和问题分析。基于以上突出问题,并对以后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用心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心用力抓好党支部建设,用心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吴主任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好“三会一课”,促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严抓“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二是搞好“党员活动日”,令学习教育更加务实。广大党员要利用“党员活动日”,走进基层,走近群众,了解并帮助解决热点突出问题,不断密切党群关系。三是抓好“典型带动”,使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严格把握注重实践、群众满意的衡量标准;通过典型带动,激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踏实干事的热情。最后提出希望广大党员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褚龙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