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大潮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仪式

2017-09-07 11: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团委共同负责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的“导师带徒”活动,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大力提高青年员工业务素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党工委、团委高度重视,按照公司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开展“导师带徒”活动。9月6日晚,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导师、徒弟参加了仪式。

首先,项目副经理马诚信宣读了公司《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导师带徒”工作的通知》,并明确了项目部开展“导师带徒”的活动要求。项目部有针对性的根据老员工工作特长和新员工所学专业,因人施教、因岗施教,精心配成了9组师徒,进行“导师带徒”签字仪式。同时师徒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及郑重承诺。项目总工张小全代表导师发言,他表示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所带的徒弟,注重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和引导徒弟做人做事,认真负责任的带好徒弟。徒弟代表李耀表示一定会认真努力跟着师傅学好本领,勤学勤问,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早日在岗位上锻炼成才。各位学徒向自己的导师们集体敬茶,在行拜师礼中,表达对师傅的尊敬,活动中强烈的仪式感必将拉开这些年轻徒弟们职业生涯学习进步的序幕。

随后,各导师和学员互相签订协议,导师不仅有培养徒弟完成既定目标、为徒弟答疑解惑的义务,更要注重培养学员的职业操守和工作态度,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职业观;徒弟要服从导师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实现为自己设定的培养目标。

仪式结束后,项目经理陈华利同志对“导师带徒”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传、帮、带”的形式,让年轻人尽快成熟成长起来,希望全体导师徒弟互帮互助,用心去学去做,多积累经验,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为项目部建设出一份力。

最后,项目书记兰凌强调了此次活动对青年员工迅速成长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徒合同签订后,要按照合同条款要求认真落实、学习。希望大家把此次活动坚持下去,确确实实当作提高自己业务水平的平台,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争当“优秀师徒”。

李耀)

附图说明:

图一:导师带徒签约仪式现场

图二:学徒代表发言

图三:徒弟给师傅敬茶

图四:师徒签订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