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市启动铁路沿线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2017-09-07 11: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 蒋辉

通讯员纪春光、蒋辉报道:9月5日,湖北省随州市召开了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标志着铁路沿线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笔者从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治安管理,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改善铁路运营环境,有效防范危及铁路行车安全案(事)件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有效整治影响铁路运输运输的治安问题,深入排查调解重大涉铁矛盾纠纷,严厉打击涉铁违法犯罪行为,有力促进铁路护路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实,铁路沿线治安秩序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增强,为铁路运输持续安全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路永中对做好铁路沿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要站在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的高度上,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事关十九大期间的铁路安全稳定;二是措施要到位,主要是做到排查隐患到位、风险评估到位、整治措施到位和管控措施到位;三是行动要迅速,要迅速抓好宣传、联动、防控等工作措施的落实。

据悉,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三个月,将持续到十一月底结束。整治期间,市政法委将组织督导组深入到各县市区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