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六铁路迎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07 08: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9月5日,中铁十一局安六项目部迎来了一次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由贵州省铁投公司牵头,四家公司20余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安六项目部就项目安全生产及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检查,为安六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当前项目部在建工程施工情况及现有各项制度是否完善,是否按规定和标准进行,内容涉及八个方面,包括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隧道、桥梁、路基、既有线施工情况等,其中,检查组为了确保检查的成效,重点检查了在建工程中赵家寨特大桥15-25、44号墩施工现场以及相关内业资料。

检查组在检查中对每一项检查都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不走过场,不留一处死角,真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项目经理卢红雄表态说: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现场人员及时查找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进行,使安六项目部安全施工、规范管理建设更上一层楼。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安六项目部现场施工人员、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上了一把牢固的大锁,项目部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大干特干,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王总工向检查组讲解设计方案.jpg

王总工向检查组讲解设计方案

检查组向负责人了解施工情况.jpg

检查组向负责人了解施工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