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开展:“全国职工公共安全卫生应急避险知识”竞赛活动

2017-09-06 17:3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8月2日晚,进一步深入延伸“安全生产月”教育,通让二工区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全国职工公共安全卫生应急避险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习近平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全员安全健康意识教育,通让二工区党工委分“三步走”:广泛宣传动员,自主自觉学习; 集中会议学习,重点讲解及讨论; 全员答题,加深巩固。

让“公共安全卫生应急避险知识”推广普及是生活中的必修课。火灾、煤气中毒、电梯困人、公路交通事故等常见事故,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日常生活公共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通过阶段性的学习,全员对安全有了重新的认识,职工进一步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尤其在家属来队高峰期,对家属、孩子都是很好的生活知识,保护好孩子的安全更是重中之中。

竞赛答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职工生活、工作中面临突发情况时有所帮助和指导,旨在提升职工的安全避险意识,为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坚固防线;旨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卫生意识与自我保护技能,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