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淡淡茶香传师情

2017-09-06 12: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师傅,请喝茶19月5日,在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百名新工集体敬茶拜师。

这杯茶,对青工来说是站上人生的又一个起跑线,对老师傅来说它孕育着新期望。这杯茶,它传递着工匠精神,承载着一份责任。

今年以来,该段全面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并通过师带徒,传承“工匠精神”,传扬段内诚信带徒、尊师美德的传统精神,打造德、技、业全面发展的高素高职人才,为全段源源不断地注入新能量!

该段自2015年起,开始实行师徒协议制,成效显著,成果丰硕。自《师徒协议》签订后,师傅更加专心带徒弟,徒弟也更加虚心努力学。在段里举办的技能比武、背规大赛、学练强反考试、月度业务抽考等考量形式中效果尤为突出,学员成绩优秀,一展青工风采!而徒弟的成就,乃师傅的成果,大赛也为师傅设立了教练奖,进行表彰。突出师徒连带关系,极大鼓舞了师傅带徒弟的积极性,点燃师徒共学习、共进步的浓烈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