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组织新进见习人员签订“青工导师带徒协议”

2017-09-06 09: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组织新进见习人员签订“青工导师带徒协议”和见习人员培养计划书。

首先,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青工导师带徒管理办法》并对此次项目部见习人员签订“青工导师带徒协议”进行了具体部署。在会上,项目部负责人对“见习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见习人员要调整心态,转变观念,与项目部融入到一起,要有集体主义荣辱感;第二,作为电务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要积极领会企业文化,要有企业认同感、归属感;第三,要积极主动向师傅请教,快速提高技能水平,提升专业文化和综合素质;第四,见习人员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快速成为技能型、实用性人才。项目部同事对见习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见习人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多角度、全方位发展,要提高学习的悟性和主动性,多向师傅学习请教,在施工现场亲自动手实践,这样才能学到真本领,尽快的成为综合性人才。会上,见习人员和“师傅”一对一签订“师徒协议”和见习人员培养计划书。并在公司现有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制定了项目部“青工导师带徒”活动奖励办法,以激励广大学员学习积极性,师傅们言传身教的热情。

项目部组织见习人员签订“青工导师带徒协议”和见习人员培养计划书,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发展机会,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公司人才战略培养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