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9-05 20: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9月2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部会议室胜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计20人参会。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以及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公司党政工团各项工作,全面分析当前新任务、新形势下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提质增效的工作安排。

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公司经理师小国同志所做的题为《第四工程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及设想》的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大力所做的题为《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为实现四公司长远发展目标而扎实工作》的党务工作报告,公司副经理罗东同志所做的《第四工程公司厂务公开工作》报告;公司财务主任张英波所做的《第四工程公司“五险一金”缴纳和使用情况》报告,举行了第四工程公司第二届拜师学艺仪式。

这次大会是在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下属重点项目全面掀起大干120天施工高潮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对于第四工程公司鼓舞斗志,增强信心,乘势而上,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1、摄影人:王小云,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职工大会胜利召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