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市晋安区领导视查凤山新村滑坡治理工程

2017-09-04 16:1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祖开

2017年8月30日下午两点,福州市晋安区人防办赵主任、茶园街道魏副书记及凤山社区唐主任、李书记等一行五人视察了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家属区凤山新村滑坡治理工程。2016年11月29日凌晨,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家属区凤山新村道路边坡发生严重崩塌滑坡,造成道路中断,凤山新村全面停水、停电、各种地下管线严重变形或断裂。事件发生后,晋安区政府、茶园街道、凤山社区、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刻组织工程抢修,保证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经相关单位及多位专家共同研究制度的治理方案于2017年春节后进场进行实施,目前道路边坡挡墙支护项目施工完成。

视察中,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经理黄立、滑坡治理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及施工承包方负责人在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现场视察,晋安区、街道、社区领导对滑坡治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人防洞穴、土层松软塌陷等诸多不可控因素有了更多细致的了解,对工程施工采取的对应措施及施工质量表示认可。并要求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及施工承包方继续做好项目后期的路面及栏杆围墙等收尾工作,尽早还居民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