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激情工作 健康青春

2017-09-04 09: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成“最强战队”参加由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所举办的联运单位趣味运动会,并取佳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激情挑战工作 健康武装青春”为主体,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共有五项活动内容,在男生蒙眼背女生猜起球的“美女指挥”活动中,既考验了男生的听力,也考验研了同伴之间的配合能力;在通过用肢体形容题目,四人依次传递信息的“你比我猜”活动中,既要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也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在通过10米指压板、路障,还要头顶水杯进行运输的“快乐运输”活动中,参赛人员“忍受”着指压板疼痛的同时,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运输水;与当前运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式相切合;在过旋转将他人身上的布带缠绕在自己身上的“疯狂旋转” 活动后,4名参赛队员充分的体验了一半天旋地转;作为压轴活动的“三人四足”,让参赛队员再次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此次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倾洒汗水,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朔黄铁路运输处以1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二名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