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 召开安全总结大会

2017-09-01 16: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8月31日晚上19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安全总监干海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和劳务队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干海指出,近期在十号线工期紧,年底通车目标的巨大压力下,各现场都在争分夺秒赶工期,现场安全管理更要高度重视,坚持安全生产方针,强化“红线”意识。

接着他对近期各类安全事故作了详细的通报,详细分析了事故原因和事故教训。他强调,要“举一反三”,认清形势,结合项目自身情况,立即开展施工现场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检查活动,由安质部牵头,成立专项检查组,迅速全面排查,彻底整治隐患。

最后,该项目负责人总结到,安全发展压力巨大,安全管理重任在肩,一定要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后,这个项目部还要求所有部门做了安全反思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统一汇总于安质部存档。

作 者: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