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区段主体结构实体质量通过验收

2017-09-01 16:2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赵磊

成都消息  8月30日,由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承建的板桥停车场出入场线明挖区间及双流西站YDK2+343~YDK2+501段主体结构实体质量顺利通过验收。

由成都市质监站及业主、设计、中铁成投、监理及施工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板桥停车场出入场线明挖区间及双流西站YDK2+343~YDK2+501段主体结构实体质量进行了验收。此次验收组分别对工程内页资料以及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验收。经各方单位现场检查总结,现场工程质量符合设计级相关规范要求。内页资料整理记录完整,满足验收要求。

此次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项目部正式进入验收阶段,为后期轨道机电施工正式启动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该项目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2017年二季度质量安全履约信誉考评中以94.77的佳绩,受到中铁成投以及成都轨道建设公司的认可,获得奖励11.7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