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总裁吴亚德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新建收费站检查指导并给予高度赞扬

2017-09-01 16: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许吉旭

本站讯:8月31日上午,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亚德等一行六人,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市新建货运收费站项目罗田收费站进行检查指导,对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和工程进度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个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承建着深圳市为均衡道路交通流量,促进形成更加合理的大货运交通组织格局,提高疏港、口岸过境货运交通效率,促进南光、龙大、盐排、盐坝、清平、水官、东部过境等多条高速公路调整收费的规划新建的罗田站、朗田站、塘头站及坝光四座收费站。去年10月份中标后,该项目部立即组织精兵强将进入现场进行实地勘测,精心编制施工组织方案,加强与业主、监理和周边政府部门的沟通和协调,采取招(投)标的方式公开物资设备的采购和施工队伍的选用,配备强有力的生产资源,为施工生产提供良好的技术、物资和后勤保障。

目前,项目所有工程已经全部开工,其中罗田收费站龙大高速公路日车流量高达30万国辆,坝光收费站工程横跨盐坝高速公路,一面环海需要进行土石方填筑,另一面地处山坡又需要进行土石方的开挖,两面的落差高度相差达50多米,给施工生产带来较大困难。该项目部根据不同时期施工生产的需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人机结构,按需调整作业时间,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组织施工生产,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节点工期和工程进度都按照年初各项目标顺利推进,在市质监部门以及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多次检查中都得到肯定,受到表彰奖励。

根据履约计划的安排,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亚德将对在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指导,8月31日上午10时许,吴总裁一行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德的陪同下,先后到深圳市货运收费站项目罗田收费站钢筋加工场和掉头车道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吴总裁都要仔细查看各工序施工组织安排、现场文明施工布置、过往车辆安全运行设施及防护、实体工程质量等环节。现场检查结束后,在简短工作协调和情况反馈会议上,吴总裁在听取了业主现场管理处负责人李俊波和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施工单位不仅收费站项目工作安排有条理,思路清晰,工作计划性强,安全质量管控到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较好成绩,而且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起合作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和人民路至梅观高速公路节点市政工程等其他项目也都达到了预定的标准,创造了很多佳绩,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好评,是深高速值得信赖的施工单位。面对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一系列的问题,吴总裁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生产中标准不能降低,始终保持工厂化、机械化作业,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创新和管理,充分发挥优势和强项,集中精力打一场攻坚战,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年底的综合考核评比中取得更高的荣誉。

(张光林  许吉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