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义诊进工地,“四送”爱家人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邀请医生为农民工义诊

2017-09-01 14: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暴印飞

“师傅,你的血压还算正常,平时要按时吃降压药,多注意休息18月3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邀请医生为工地农民工开展义诊和现场健康医疗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农民工们检测了血压、血糖,对颈椎、腰椎、四肢关节、高血压等民工群体中易患疾病的发病原理、病因及相关预防、治疗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近老是腰疼,就想着等工期不紧了,请个假去医院看看呢,结果一拖再拖,没想到今天项目部就带医生直接来工地为我们看病,真是像家人一样贴心1从事混凝土浇筑工作的民工王师傅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农民工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无瑕就医,对一些常见并慢性病缺乏必要的了解和基本的防护知识,导致“小病拖,大病扛”现象普遍存在。本次“免费义诊进工地”活动,是该项目部对农民工关爱的送清凉、送温暖、送关爱、送健康,“四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不断增强农民工对中国中铁的认同感、归属感,真正让农民工感受到中铁七局“家”的温暖,促进项目的和谐施工、顺利推进。

web医生耐心为农民工测血压并叮嘱注意事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