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安全伤害事故应急演练在行动

2017-08-31 16: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利用微信群和QQ群关注最多、发布最多,除其他责任分解、进度跟踪等相关内容外,莫过于铺架作业安全的预防控制。9月31日,安全长罗永振按照公司领导和书记邵光灿讨论的议题,带领安质部人员在通辽客专北稿稿村特大桥架桥队精心组织了一场架梁伤害事故应急演练,彰显出项目部抓安全、保安全何时何地都不能动摇的决心。

这次演练集组织、目的、应急原则、演练准备、人员转移、恢复作业等多个程序,为进一步强化通辽客专铺架作业安全既上了一场安全教育课,又为施工过程中伤害事故夯实了基础!演练过程中,安全长和架桥队长郭成金配合默契,假戏真做达到预期的目的。整个过程不足110分钟,充分体现了架桥队员过硬的自救能力。类似演练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适时演练,达到安全预防全过程覆盖。(杜晓言)

图一、项目部安全长和架桥队长布置演练任务

图二、项目部安全长排兵布阵

图三、演练开始并应急对外联络

图四、从桥头将伤员抬出调篮

图五、干净利落将伤害者从架桥高空降落

图六、通过人抬的方式抓紧上车

图七、 伤害者顺利抬上急救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