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领导 到大瑞铁路项目大保段二标施工现场督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2017-08-31 16: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李开帆)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质量主体责任,促进铁路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2017年8月29日,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加明、云桂铁路公司及设计和监理单位的代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大瑞铁路大保段二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部督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检查组于29日到达项目部后,用半天的时间全面检查和梳理了杉阳隧道进口和大坡岭隧道出口的内业资料。30日上午9时,检查组一行深入杉阳隧道进口正洞掌子面详细检查了正在进行的台阶法施工和五级地质围岩破碎情况,察看二衬参数,看望正在进行风枪作业的班组人员。11时许,检查组一行翻山越岭进入大坡岭隧道出口正洞掌子面检查安全质量隐患,看望了奋战在大山深处汗流浃背的一线作业层人员。12时许,检查组一行在大坡岭隧道出口第一架子队会议室召开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会议。云桂铁路公司及设计和监理、施工单位的代表发言后,罗加明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长大隧道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首次来二十三局大保段工地进行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安全质量大检查,结果比我想象的要好,看来真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了!但要正视现实的困难,把队伍的士气提振起来,两条长大隧道地质条件非常复杂,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规范施工管理,这是个‘良心工程’,要抓好关键风险点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日常安全质量隐患分析,切实把好安全质量关口,稳步推进大瑞铁路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刘加华表态:“感谢监管局及各级领导的关怀,我单位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现场作业管控力度,狠抓关键风险点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据悉:安全质量督查活动结束后,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领导及业主、设计和监理单位的代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政治安全的红线意识,自觉给项目部缴纳了督查期间的伙食费用。

图为罗加明副局长(中)等一行在杉阳隧道进口掌子面督查安全质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