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8-31 14: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王泽

成都讯 8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干部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党委干部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孙先平,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副职级以上干部,各四级公司、项目部党政正职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部长陈华宣布黄典良任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良兵任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职令,随后黄典良、马良兵做个人表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做了讲话。

他指出:成都分公司重组以来,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和领导班子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在公司快速发展阶段对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和补充,这将会对成都分公司下一步发展注入推进剂。

他强调:领导班子要依靠全体员工办企业,要有担当、有理想、有目标,通过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将广大员工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从中提取经验教训,便于服务公司发展。全体员工更要支持领导班子,要对班子有所期待、有所要求,同时也要给予领导班子更大的信任和支持,做领导班子的“撑伞人”。

他要求:一是团结,团结再团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团结,顾大局、识大体、懂政治、守纪律;二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多向兄弟单位学习取经,改变陈旧的施工管理策略,走向科技型施工生产新道路,要“创时髦”而不是“赶时髦”,努力走行业前端;三是实践,实践再实践,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不可故步自封,要努力“出轨”,融入城市市政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当中;四是努力,努力再努力,2017年是公司的低谷时期,困难时期,老同志需要拿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拼搏精神,年轻同志更要有“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毅力,付出更多精力,为这个大家庭做出一份贡献。(陈星 王泽)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出席成都分公司干部大会。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