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三基”建设接地气

2017-08-30 11: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绪江

(本站重庆消息,通讯员段绪江)以现场为抓手,以基础工作为保障,从而更加扎实稳妥地推进企业全面发展。这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在贯彻落实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中提出的具体思路,目的就是要更好地加强基储基层、基本功等“三基”建设,使企业的管理能力、施工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变得更强壮、更扎实。

公司在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义春,总经理王锋的带领下,针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借公司党委专题会议和中心组专题学习之际,进行了认真梳理和问题查摆,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把工作重点向项目延伸,把“三基”建设贯穿到各项目管理的实际工作之中。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义春多次到公司所属北京地铁项目部实地指导,参加项目部早会,到每个工区现场查看施工组织和安全质量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锋及时深入到渝黔项目各个管段,全面优化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并主动与业主单位交流,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公司党委会分工,公司每名班子成员均对口联系了两到三个以上的项目部,重点参与解决项目施工中的方案组织、对外协调、安全质量、并定期进行经济分析,切实解决项目部和员工的实际困难,指导项目工作。尤其是进入夏季以来,公司工会还及时组织了一批风扇、绿豆、凉席、西瓜等夏季生活和消费用品,把清凉送到一线,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手中。

现场管理督导的强化带来的是各项目施工大干的火热场面。今年7月以来,公司北京地铁项目迎来了全面开工和劳动竞赛,新疆G30高速公路开展了大干100天施工竞赛活动,新疆216国道项目也相继开展施工大干,公司各在建项目广大员工顶着炎炎烈日保持了项目施工的优质、快速推进。于此同时,一批收尾项目顺利收官,成果显现。广东云湛高速通过努力,实现了全部路基工程的顺利交验,向莆水害治理项目全线实物工程量顺利完工,新疆三鸣省道路面工程也进展顺利,接近收尾。另一方面,一些新开工项目则抓住当前大好时机,顺利实现开门红。公司目前最大单项工程——30多亿元的渝黔高速公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已经具备正式施工条件,位于新疆的京新高速公路项目跑步上场,边建家边推进,确保了生活工作两不误。

以现场保市场,良好的施工业绩赢得了建设单位的青睐,经过激烈角逐,今年夏季以来,公司又相继在新疆、甘肃、重庆等地区再获订单,实现了以干促揽的任务保证,也确保了公司今年以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