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抢险救灾特别报道

2017-08-28 15: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于8月23日中午在珠海南部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4级,此次台风53年一遇,珠海地区受灾严重,全市道路、水电、通讯系统全部瘫痪,房屋受损严重。面对严重的灾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部立即启动抢险救灾应急机制,成立了抢险队,积极组织项目部成员开展救灾工作,安置受灾村民,帮助当地清理、疏通受灾街道,为项目部驻地所在的村委会送去水、凉茶、面包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自觉履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了央企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抢险救灾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