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旗下的你我,心若在梦就在

2017-08-28 14: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七组 刘丽

为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广大职工扎实落实作业标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检验收工作,北京七组于出乘前召开了动员会。

2017年8月26日晨9:30分,一面火红的党旗出现在乌鲁木齐客运段院内队列整齐的一群人面前,毫无悬念的攥住了来往人们的眼球。原来这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在做出乘前的“战前动员”。这天是北京七组出乘的日子,这趟车面临着路局上半年客运服务质量的验收,马赢车长一直考虑着如何调动职工们的积极性,于是就“诞生”了党旗下的这个短暂动员会。马赢车长说:“让我们想想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只要我们北京七组全体拧成一股绳 劲儿往一处使,高标准严要求,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仗!同志们有没有信心?”“有1铿锵有力的应答声喊出了团队的士气,也似乎在告诉着所有人:北京七组,我们能行!走心的一趟乘务,心若在梦就在。图1.党旗下的动员会。图2.北京库内乘务员打着手电在进行卫生死角清理。

(北京七组 刘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