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广州地铁十一号线积极参与“天鸽” 台风灾后救援

2017-08-27 16:3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崔松伟

今年的第13号台风“天鸽”于8月23日12时50分前后在广东珠海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珠海、中山等多个地区受灾严重,珠海市多处建筑工地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工地塔吊受损情况非常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目前第14号台风“帕卡”正在向广东沿海逼近,为迅速消除塔吊安全隐患,保证群众生命安全。

8月25日晚,中国中铁广州地铁十一号指挥部受广东省城乡建设厅,广州市住建委、广州地铁委托,第一时间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项目指挥长金德成第一时间电话指示各参建单位,连夜组织机械设备和技术人员,并要求各参建单位积极应对,制定方案,全力组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抢险救援,并确保抢险救援工作科学、有序、有效开展。

8月26日清晨6点半,由中国中铁广州地铁十一号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仲峰带队组织大型400吨、300吨汽车吊、履带吊、挖机、平板车、发电机等20余台设备及30余名技术人员赶赴珠海参加抢险救援,于上午9:00钟向珠海市住建局报道,截止目前中铁上海局、中铁广州局、中铁三局等参建单位,根据政府相关要求,中国中铁指挥部统一调度,有序组织抢险救援行动。

中国中铁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指挥部,政府专家,受灾施工单位,商议吊装方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