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党员的风雨担当

2017-08-26 16:0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30日一大早,台风“纳沙”袭击榕城。福州站党员主动靠前,服务旅客。

福州南站党总支书记王威已经忙了两天两夜。30日凌晨,福州南站启动抗台风II级响应,王威拖着疲惫的身体又出现在岗位上,和同事共商应对办法。此刻,风啸雨狂,大家神色淡定,一个个优化旅客出行的组织方案顺利敲定,满头白发的王威松了口气。

还有1个月就退休的老党员王建军不顾风大雨紧,坚守在列车运行调度台。已经坚守了48小时的王建军还是一如既往地在一线忙碌,不时拿起对讲机提醒值班人员确保列车安全开行。

7月30日上午,风雨交加。旅客聚集福州站,铁路职工从容应对,开足10个退改签窗口。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陈峰在售票厅维持秩序,耐心回答旅客询问。开往温州方向的多趟动车停运,部分旅客心情焦虑,陈峰当起了引导员。他的贴心和耐心服务,赢得旅客纷纷点赞。

刊自南昌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