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职人员融入车站“大家庭”

2017-08-26 15: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禤素梅

(禤素梅)近日,随着岗前培训结束,崇左站5名新职人员怀着憧憬和希望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该站提前着手、精心准备,以“热情、周到、负责、贴心、耐心”的态度组织新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欢迎他们融入车站这个“大家庭”,让新职人员感到了温暖。

该站高度重视对新职人员的培养,坚持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新职人员的生活需求、困惑及工作目标等;组织新职人员在车间标准化建设中学习业务知识,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互相协作、加强沟通、适应新环境。

该站领导亲自迎接新职人员,认真安排后勤工作,并到职工宿舍看望大家,为新职人员送上“家人般”的温暖。该站组织职工帮新职人员打扫宿舍卫生,并提供引导帮扶、报到登记等贴心服务,给予了周到的照顾。职工宿舍刚装修完毕,各种设施设备还不够完善,该站领导深入宿舍了解新职人员的生活需求,并承诺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