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8-26 13: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对全段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测试,该段1400余名党员分批次参加了测验。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该段党委狠抓教育质量,将检查学习效果做到常态化,定期对党员进行测试,督促党员主动学标、对标、达标,积极引导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发挥作用,把“学”和“做”真正有机统一起来。

该段济西检修车间党员王光东说:“参加这样的测试,能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找出自己的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能有的放矢,重点发力。”(王海洋)

图片说明:

该段党委对党员学习效果进行测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