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2017-08-26 13: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行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项目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环境,8月2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召开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项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活动由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翀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项目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把“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思想融入党员日常教育活动中。

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警示教育片,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翀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和本部门人员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发挥好民主相互监督作用,一起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作为施工单位,项目各级职工都掌握一定的权力,每一位职工用权时都应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努力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为公司和项目守住效益底线,为自己守住道德底线,切实履行职责,真正做到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建一个风清正气的项目。

图片说明:

图1、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图1、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