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食堂里饭菜飘香

2017-08-25 20: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晓琨

(吴晓琨)“热腾腾的花卷出锅喽18月19日11时许,在牡丹江站综合北楼职工食堂内,8名食堂师傅忙活着给职工准备午餐。这是新食堂开张营业的第一餐,他们精心准备食材,烹制了溜肉段、烧茄子、炖豆角等家常菜,等待着职工到来。

由于站场改造,车站原有的职工食堂被拆除。为了尽快让职工吃上干净、可口的饭菜,该站提前预想,积极协调,由工会筹措资金购置厨具和烹饪设备,在车站北侧综合楼里打造出一个干净、舒适的现代化食堂。新食堂建成后,能同时容纳150人就餐。

“环境敞亮,饭菜喷香,这个食堂真是太赞啦1当天中午,车站当班职工分批前来就餐,新食堂的环境和饭菜让职工的幸福指数大大提升,职工由衷地称赞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