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查细摆严整治

2017-08-24 23:4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近期,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注重“吸取事故教训、自查反思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该站利用干部会、职工大会、交接班会等时机,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讲清本站当前存在的问题,引导干部职工重视生产安全;开展宣讲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认清车站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意识。

该站联系实际查摆反思,组织职工从规章制度、作业标准等方面查问题,深刻反思不足,解决有章不循、简化程序、盲目乱干等问题;做好现场检测、上岗监控、写实记录、干部包保等工作,分析问题根源,并建立问题库,实行挂牌督办整改,确保问题及时销号,解决干部作风不实、考核不严、管理虚化等问题。

该站坚持边查边改,指派专人整改、专人负责、专人督办,做到天天对话、周周分析、时时跟踪;成立检查指导组,加强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围歼惯性“两违”问题,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