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开展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

2017-08-24 15: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双银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伴随着孩子们欢快悦耳的歌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武汉常青路项目“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主题活动在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拉开了序幕。

正值武汉常青路项目大干快上时期,广大参建员工坚守在施工岗位,没有时间陪前来探亲的家属和孩子。为增加职工子女暑假生活的趣味多样性,在项目书记曹新华的带领下,由团委书记白东升组织大家就近在武汉市内开展了暑假一日游活动。

这次活动中,项目书记曹新华自费给每位孩子准备了美味可口的蛋糕和饼干等零食,并亲自带上单反抓拍记录下每位孩子可爱天真的笑脸。团委书记白东升带领着大家畅玩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并精心设计了很多互动游戏。

明澈碧波的泳池里,复制着汹涌波涛的人造海浪,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水上项目,在这里丝毫体会不到酷暑的炎热,职工家属和子女们尽情地亲水、戏水、玩水、泼水,在水的亲密互动中感受到别具一格的凉爽和快乐!

在团委书记白东升的带领下,大家一起玩了亚马逊漂流、小喇叭滑道、集翻斗桶、大章鱼赛道、大黄蜂、超级龙卷风、旋风巨浪、合家欢滑道等项目,职工家属和孩子们不但体会到了水上乐园的惊险刺激,同时也感受了亲子时光的美好快乐。

游玩过程中,项目书记曹新华一再嘱咐大家安全第一,并教导小朋友们在景区内文明游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耐心有序排队,统一服从安排,如此文明友爱的小团队让不少游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最后,曹书记还不忘给每位孩子送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像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参建员工们表示,由于忙于工程建设,工作流动性大,与孩子们聚少离多,这次项目上组织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给家属和孩子带来了深深的感动和无限的快乐!

图片说明:

图1、大章鱼赛道

图2、孩子们在水上气垫船玩

图3、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