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教学套餐”受追捧

2017-08-23 22: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兆学 许程

(丁兆学 许程)“要选好地点、车型、车种,左手抓、右脚上……”8月18日9时许,在广元车务段管内的广元南站调车场,该段调车指导汪颜勇一边对照停留的棚车讲解调车上车技巧,一边进行动作演示。4名新入路职工听得专心致志,还不时模仿调车指导的上车动作。这是该段开展现场教学、助推新入路职工提素的一幕。

为给新入路职工打好人身安全基储上好安全入门课,该段通过多种方式制作“教学套餐”,加强新入路职工培训。他们聘请具有多年现场调车工作经验的调车指导、局级技术能手担任授课教师,结合作业实际,就摘开车辆制动软管作业流程及动作要领、车列运行中上下车技巧及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现场演示。

授课教师将自己所见、所闻、所遇到的事故案例穿插在作业标准、安全措施的讲解中,大大激发了这些新入路职工的学习兴趣。

一名参加培训的新入路职工高兴地说:“希望段里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