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世博园站首幅地连墙开工

2017-08-23 21: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志明 杨文武

8月21日上午9时8分,伴随着成槽机的轰鸣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世博园站首幅地连墙顺利开工,该车站的围护结构施工已经全面铺开。

昆明地铁5号线世博园站世博园站位于园博路白龙路交叉口至世博园游客中心门口之间,长414.5米,标准段宽20.9米。世博园站围护结构为地连墙+内支撑体系,其中地连墙为该车站围护结构的主要部分,外围周长达911米,合计165幅。

昆明地铁5号线土建二标项目部在世博园站征地拆迁取得重大突破后,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及物资材料进场,为本次地连墙工程的开工做足了准备。本次开工的首幅地连墙宽5.4米,厚80公分,槽深21.7米,采用SG46A型履带式成槽机进行成槽出土作业,采用1台85吨和1台150吨的履带式起重机吊装钢筋笼。

此时正值昆明地铁5号线全线劳动竞赛时机,施工方将利用好良好的天气条件,努力创造施工大干气氛,全面推进世博园站的施工进程,同时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特别注意大吨位起重机的吊装作业安全控制。(廖志明 杨文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