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标项目部积极组织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

2017-08-23 08:5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本文王永军)8月14日,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部邀请深圳市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到项目部为农民工兄弟当场办理银行卡,在项目部会议室为150多名农民工兄弟办理了崭新的银行卡。

项目部自成立以来把施工协作队农民工管理工作做为项目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施工队农民工都纳入项目部规范化管理程序,主要目的就是为达到了稳定项目部施工队伍,凝聚人心,提升战斗力的目的作用。

近期,为积极响应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发的《关于切实推进劳务工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工作落地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公司和轨道公司相关对劳务协作队农民工管理相关要求,项目部为进一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确保农民工工资能够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项目部在与各劳务队伍协商后统一为农民工兄弟办理工资卡,争取将工资每月及时足额地打到个人账户上。

为方便给农民工兄弟办理工资卡,项目部邀请的农业银行深圳市福田区梅林支行的工作人员上门来办卡,他们也带来了2台移动版超级柜台,极大的提高了办卡速度和效率,在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过程中项目部综合部及财务部员工全程陪伴在左右,耐心的为每一位办理银行卡的农民工兄弟核对办卡资料、填写个人信息。这些举动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对农民工兄弟们的关心与重视,在共计2天时间内为项目部150多名农民工兄弟办理了工资卡,办理完成后,农民工兄弟们拿着崭新的工资卡,大家都开心不已,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单位工资卡,从内心里也有了一种成为企业员工的归属感。

此次项目部积极开展为农民工兄弟办理工资卡,将有效监督并确保农民工兄弟工资的按时足额发放,也是为防止施工协作队出现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情况的发生,从源头上杜绝了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的劳务纠纷。同时,也保护了农民工兄弟的财产安全,减少被盗或者丢失的几率,并对提升项目部内部凝聚力,提高工人士气也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决战下半年全面完成年度施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