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AREP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7-08-22 20: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前不久,法国AREP设计集团上海分公司开业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集团继中国总部北京子公司成立后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公司大区域规划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AREP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综合型设计集团,世界500强法国国家铁路总公司SNCF的子公司。AREP集团聚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9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经济概算师、室内设计师等,设计范围涉及城市规划与设计、景观设计、城市公共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和交通仿真模拟等。

十几年来,AREP集团与合作方及业主一起,始终致力于在设计中充分融入当地的传统文化、人文特色和气候特征,来寻求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的答案。

AREP集团的专业特色是设计和建设现代综合交通枢纽。集团从设计到实施的各个环节,始终注重设计的方法论、严谨性和灵活性,设计营造舒适简洁并能够适应中国高速发展节奏的轨道交通建筑空间。这也使得AREP集团的项目遍布中国。冯玉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