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考试打开新窗口

2017-08-22 20: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徐凌波 贺晓怡

(杨军 徐凌波 贺晓怡) 近日,嘉峪关机务段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创新培训考试载体,开发手机客户端“嘉机微考试之窗”。

在“嘉机微考试之窗”平台上,职工点击所在班组和姓名,就可下载试卷,答题完毕后提交,即可完成考试,操作简单、方便、易学。该段以整备车间为试点,累计完成392名职工的培训考试工作,反响良好。这一方式方便倒班职工参加培训考试,节省了时间,而且实现了无纸化办公。

该段将信息通信技术运用到职教工作中,充分利用职工碎片化时间,解决因职工流动分散带来的学习难集中、工学矛盾难克服、学习时间难保证等问题,还有利于职工随时随地了解掌握新技术、新要求,强化了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