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送清凉”备战西南环线

2017-08-22 09: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8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十里河滩,参加了“夏送清凉”,备战西南环线的徒步拓展活动。此活动意在活跃团队气氛,加强团队协作;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提高员工积极性,丰富企业文化。

早上8点,项目部全体人员乘车前往十里河滩,9点多在孔学堂集合,接着由项目部副经理谭永胜同志给全体人员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与注意事项,然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儒家学堂,了解儒家经典和文化和它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远影响,也认识了一个新的孔子。参观完儒家学堂,全体人员在此合影留念,然后沿着观景道徒步游览欣赏十里河滩的美丽风景,人员三三两两组合,有说有笑,遇到美丽的风景不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时刻。在途中,遇到铁路高架桥时,项目部总工李伟根据实物还给接触网新员工讲解了接触网腕臂结构和组成部件。最后全体人员到达花溪公园入口乘车返回。(郑成业)

贵阳-郑成业-8.2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