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少女负气离家走 铁警耐心劝返家

2017-08-22 09:0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8月20日,四川省宣汉籍15岁少女小杨负气离家出走,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说下,于当晚随同家长返回原籍。

原来,小杨就读于四川达县某职业中学,暑假期间因与家人发生矛盾,欲前往广东打工,由于其未成年而遭到父母反对。8月16日,小杨只身离家,于19日晚来到达州车站购买了8月20日成都开往东莞东的T126次列车车票,于20日3时30分从达州站登上了火车。

小杨的父母发现小杨多日未归,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经过地铁公安机关多方查询,发现小杨正在T126次列车上。20日中午,T126次列车停靠随州车站,列车乘警将小杨送下车交给随州车站派出所。在公安值勤室,副所长阮洪福反复向小杨做工作,并帮助小杨买来午饭充饥,经过多位公安民警不厌其烦地劝说,解开了小杨的心结,最终表示愿意回家。

21日1时许,小杨的父母驾车从千里之外的四川宣汉赶到湖北随州,在随州车站公安值勤室见到离家出走多天的女儿后,一家人相拥而泣。在公安民警的帮助下,这一家三口高高兴兴乘车返回家乡,临别时,对公安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