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迷变身答题王

2017-08-21 19:5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耶!我是第一名1近日,包头供电段响沙湾供电车间青工刘伯超高兴地跳了起来。大家抬起头看了看刘伯超,仿佛受到了鼓舞,弃面前丰盛的早点于不顾,继续低头“玩”手机。

一起吃饭的车间党总支书记宁震看见青工们“玩兴”正浓,担忧地说:“孩子们,你们要是把这股劲头用在学习上,一个个准能成技术能手1

“书记,您还不表扬表扬我?”刘伯超嘿嘿一笑。

“玩手机还要表扬?”宁震不解地问。

“书记,您还真错怪伯超了,他刚给咱车间答出个第一名呢1工长梁伟在一旁补充道。看着宁震一头雾水,梁伟继续解释:“您不经常用微信不知道,段里考虑到咱们‘天窗’点多、学习时间不固定的实际,专门组织技术骨干将劳动安全知识汇总成题库。我们只要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H5网页,填写车间、姓名就可以参与答题,非常方便。而且,答题成绩和参与答题者所在车间会在首页以滚动形式显示。”

职工们要从有1000道题的题库中随机抽出50道题进行作答。这些题有单癣多癣判断题,想拿第一名,不仅要全面掌握专业知识,而且要保证准确率和答题速度。

“书记,答题90分以上还可以抽奖呢!现在我的学习积极性可高了,早就不沉迷于手机游戏了1刘伯超自豪地说。

“这么说,我以后也得常用微信喽。”宁震的眉头舒展开来,“手机答题学习业务知识可以,但不要影响休息哦。”

“明白1职工们齐声回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