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北粮南运架金桥

2017-08-21 19: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郝华

(焦元 郝华)8月13日,沈阳铁路局召开新粮收储攻坚部署动员大会,分解收储任务,落实攻坚方案,从资金、仓容、设备、人员及上下游客户选择等方面提早进入备战状态。

沈阳铁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沈阳局下属的一家以粮食、煤炭、铁矿粉经营为主的5A级现代物流企业。近年来,该集团深入推进收储基地建设,做大做强粮食国家储备业务,累计收储玉米、水稻45万吨。近期,该集团经深入调研确定了高线60万吨、低线55万吨的秋季新粮收储目标,预计到整个收储季节结束,收储总量将达百万吨。

该集团认真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到东北玉米价格下降对南方饲料加工企业形成利好。为此,他们广泛宣传沈铁品牌、百万吨库容和吸引区内粮源、客户优势,重点介绍代收代储新的合作模式。

同时,该集团也为铁路运输、物流总包、仓储服务提供了重要粮源保证。目前,他们已与正邦集团、湖南佳和、上海农好等多家大型饲料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即将在集团下属的新肇内陆港、白城内陆港、喇嘛甸粮库和米沙子物流基地开展大规模的新粮收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