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萨站获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2017-08-21 19:4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海星

(张艳 李海星)8月16日,拉萨市2016年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检测评动员部署大会隆重召开。拉萨站被授予拉萨市2016年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拉萨站于2012年1月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多年来,拉萨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神,始终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践行国家领导人关于“希望你们把拉萨站运营好、管理好,更好地造福西藏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

受到表彰后,该站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号召全站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拉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完善创建工作措施,始终保持对创建工作的重要认识,打好主动仗、打好攻坚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拉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