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扎实有序推进安全标准线建设

2017-08-21 17: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高质量、严标准的完成安全标准线建设工作目标。自8月下旬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发现和解决现场问题入手,将安全标准线建设的“标准化”理念贯穿日常现场作业的始终。

该段进一步提高问题意识,消除设备隐患。组织人员对接触网支柱及拉线基础的杂物、杂草和爬藤进行检查和清理,使支柱及拉线本体无植物爬藤,支柱根部或基础周围5米范围内无取土,1米范围内无积水和杂物。并对管内铁路沿线的接触网回流线、供电线等线索周围5米范围内的杂树进行打顶、销枝和砍伐处理。确保外部安全隐患整治到位,为供电线路畅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该段针对汛期强对流降雨天气频繁的实际情况,注重阶梯式路基、新立接触网支柱和水渠旁支柱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备足防洪抢险料具,落实雨前、雨中、雨后设备检查制度,确保防洪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与此同时,该段组织车间和班组学习和贯彻落实安全标准线建设工作简报、质量分析会纪要等各项工作要求,以局域网、微信平台为载体,第一时间共享安全标准线建设先进经验,引导各车间和班组共同研究解决标准线建设遇到难题,确保安全标准线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